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打的别问“去不去” 拒载就投诉
2011-01-12 14:09:18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拦下一辆的士,先问司机“去不去”,然后再上车。眼下,这种情况在三镇街头越来越常见。武汉市客管处昨通报称,市民拉开车门可直接上车,司机拒载请当即投诉。

昨日,记者在永清街、解放公园路等多处看到,不少市民站在路边等的士,拦停空车后,都会隔着车窗问司机“去不去”。有乘客称,不少的士喜欢拒载,即使乘客上车了,司机也不愿去,找各种理由让乘客下车,所以干脆先问问再上车。另外,乘客当场投诉后,需要等一两天才有结果。“感觉正义来的太迟”,一名乘客说,他渐渐不愿去劳神投诉。

武汉市交委调查显示,临近年关,的士生意好起来,打的先问司机“去不去”的怪现象有所抬头。

武汉市客管处提醒乘客,打的别问“去不去”,上车遇到拒载别下车,照车门上82633333投诉即可。根据规定,只要的士亮灯停靠,就必须无条件载人。送乘客去合理的任何地方,是司机的义务。近期客管处将加大管理力度,拒载的哥一律停运严处。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关于即将举行的六国及欧盟同伊朗方面的对话,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3日表示,中方希望这次会议能够有助于各方建立互信、寻求共识,并取得积极进展。>>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流动人口将可办理居住证 发放对象扩大(图)
发改委称楼市调控政策今年将推新方案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