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孝感重拳打击娱乐场所黄赌毒 通过媒体"揭丑"
2010-12-17 15:01:12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连日来,孝感警方组织警力大规模地对城区涉黄、涉毒场所进行重拳出击。而一周前的12月7日晚,经过长期缜密侦查后,孝感警方30多名精干人员对城区红玫瑰假日酒店康乐部进行突击清查。

楚天都市报消息 (记者姬栋通讯员李愿华)连日来,孝感警方组织警力大规模地对城区涉黄、涉毒场所进行重拳出击。14日,孝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谢思芳作出专门批示:要定期对问题严重的娱乐场所、酒店进行检查或清查,并通过媒体“揭丑”。

13日晚11时,在孝感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禁毒支队协助下,孝南警方对辖区公共娱乐场所集中清理整治。150余名警力对城站路“五洲城”迪吧和宇济商贸城一条街开展突击检查,当场收缴各类管制刀具12把、毒品“K粉”74袋(约300余克),现场盘查人员近400人中,经检测尿检呈阳性的吸毒人员竟达200余人。目前,“五洲城”迪吧等场所已被责令停业整顿,24人被强制隔离戒毒。

而一周前的12月7日晚,经过长期缜密侦查后,孝感警方30多名精干人员对城区红玫瑰假日酒店康乐部进行突击清查。现场带回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犯罪人员30人,调查发现3人涉嫌组织、介绍、容留妇女卖淫,14人存在卖淫嫖娼行为。次日,警方对涉嫌卖淫嫖娼的14人予以行政拘留,对涉嫌组织、介绍、容留妇女卖淫的3人予以刑事拘留,并责令红玫瑰假日酒店康乐部停业整顿6个月。警方介绍,该卖淫窝点规模较大、非法经营时间较长、社会影响很坏,警方将继续深挖细查,彻底打掉这一重大卖淫嫖娼团伙。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土资源部强调,未完成2010年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供应任务,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三类用地”供应总量未达到住房用地供应总量70%的市县,年底前不得出让大户高档商品住宅用地。>>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铁路为稳定物价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提供充足运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