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李鸿忠会见“投资湖北行”客商 叙友谊商合作
2010-12-17 15:01:12      来源:湖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昨日,省委书记李鸿忠在武汉分别会见了NEC(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木户协雅生、厦门海翼集团副董事长王昆东、台湾光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景鹏、施氏国际实业投资集团董事长施乃康一行。李鸿忠欢迎他们前来参加“投资湖北行”活动,希望他们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与我省的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在会见NEC(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木户协雅生先生时,李鸿忠说,NEC公司是较早在湖北武汉投资的日资企业,多年来双方合作已具备一定基础。目前,湖北正迎来新一轮大发展机遇,希望NEC公司充分利用湖北的交通区位、科教人才等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湖北的合作,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木户协雅生表示,NEC公司将在武汉设立办事处,把湖北作为未来在中国发展布局的战略重点,在智能城市建设、电动汽车、超级计算项目等方面加强与湖北的合作。

在会见厦门海翼集团副董事长王昆东时,李鸿忠说,海翼集团以厦工、金龙为龙头,有着完整的工程机械和汽车产业链,而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正是湖北的传统支柱产业之一,双方加强在这一方面的合作有着很强的互补性,特别是湖北工业基础扎实,产业体系健全,能够为海翼集团在鄂发展提供良好的配套环境。希望海翼集团以投资随州专用车项目为重点,加强与湖北的全面合作。

王昆东表示,海翼集团十分看好湖北的区位优势,对投资湖北信心十足,下一步将全力推进随州专用车项目,力争尽快开工、当年投产,将其打造成为辐射中部市场的制造基地和营销中心。

在会见台湾光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景鹏时,李鸿忠说,湖北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扎实,科教资源丰富,科研实力雄厚,希望马先生深入湖北考察,多走走,多看看,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尽快在湖北投资兴业。马景鹏表示,湖北武汉日新月异的变化令人惊喜,相信湖北未来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光鼎电子股份公司希望在LED产业和合同能源管理等方面加强与湖北的合作。

在会见施氏国际实业投资集团董事长施乃康时,李鸿忠对该集团选址荆门投资大型商贸综合开发项目表示赞赏。他说,荆门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富有发展活力,相信施氏集团投资会有好的发展。湖北各地、各部门将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为客商投资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施乃康表示,将尽快启动在荆门的投资项目建设,同时将大力宣传推介湖北,引进更多香港客商来鄂投资。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春明会见时在座。武汉市市长阮成发参加了NEC公司会见。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土资源部强调,未完成2010年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供应任务,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三类用地”供应总量未达到住房用地供应总量70%的市县,年底前不得出让大户高档商品住宅用地。>>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铁路为稳定物价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提供充足运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