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公积金贷款投资购房将被叫停武汉细则17日公布
2010-12-17 15:01:12      来源:荆楚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今天,随着实施细则正式公布,迟迟未“落地”的住房公积金新政,将在武汉正式实施。这也意味着,部分人使用公积金投资购房的漏洞,将被彻底堵死。

11月3日,住建部官网发出通知,严禁使用公积金投资购房。至今,一个多月过去了,武汉尚未落实。

昨天,记者在武汉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窗口看到,公积金贷款按以往的政策受理。该中心解释,新政实施细则从起草、征求意见到报批需要一定时间,今天将正式公布。

记者了解到,实施细则与住建部通知几乎完全一致,目的是从严控制贷款,抑制投机炒房,并无额外严厉措施。细则重在明确执行时间、二套房认定等细节问题,已办理公积金贷款的家庭不受影响。

目前,武汉公积金贷款政策比较宽松,住房公积金个人购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分别为:新房不低于房价总额的20%,二套房不低于房价总额的30%。在商业贷款受限后,不少人转向公积金投资购房。

来源:荆楚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土资源部强调,未完成2010年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供应任务,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三类用地”供应总量未达到住房用地供应总量70%的市县,年底前不得出让大户高档商品住宅用地。>>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铁路为稳定物价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提供充足运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