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明年起武汉商品房预售或现售都必须明码标价
2010-12-07 10:23:54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6日,武汉市物价局、房管局共同发文,要求从下月1日起,商品房预售或现售都必须明码标价。

按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商品房公开销售之前,必须对所有准售房源明码标价,并在商品房销售场所的醒目位置放置标价牌、价目表等,还可采取电子信息屏、电脑查询等方式公布。采取多种方式明码标价的,标价内容应当保持一致。

房地产开发企业还应保证,销售现场公示的每套房屋价格与商品房预售方案中申报的价格一致。确需调整的,开发企业应重新申报备案,并及时公示价格变更情况。

物价人士称,商品房销售企业不按规定明码标价、或者利用标价形式和价格手段进行价格欺诈的,政府价格主管部门将按相关法规依法查处。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