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男女吵架高楼抛撒百元钞 7千元现金被路人捡走
2010-11-24 14:40:16      来源:武汉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3日上午,汉口黄石路安静小区突发怪事:空中突然飘下数十张百元大钞,路人纷纷争着捡拾。原来,小区一高层居民楼内一对男女吵架赌气,7000多元现金从窗口被抛下,结果被路人捡走了。

据目击者刘女士介绍:昨日上午10时许,她经过黄石路安静小区附近时,突然听到有人在喊:“天降钞票了!”她定眼一看:空中果然洋洋洒洒飘下许多百元大钞,落在地上或花坛上,不少行人闻讯跑过来,争着哄抢捡拾,不一会,掉下来的钱被一抢而光。

在附近等生意的一名装修工称:当时他看见有人捡钱,并没有在意,心想可能是有人恶作剧,可有人将捡到的钱拿给他看,他才发现确实是真钞。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自称捡到了12张钱,一些后来的人还瞪大眼睛在地上反复寻找。

是谁有钱扔着玩呢?一名商户称,他看到钱是从安静小区一栋高楼上飘下来的。

上午11时30分许,一名女子匆匆赶来小区,称钱是其妹妹撒的,希望捡到的人能够将钱归还。

据该女子称:其妹妹姓梁,30多岁,租住在小区一居民楼的13楼。前晚至昨日凌晨,梁某和屋内一名50多岁的男子肖某发生争吵。昨日上午10时许,她是接到妹妹电话哭诉后赶来的。

原来,从前晚至昨日凌晨,肖某和梁某一直在争吵。昨日上午10时许,两人越吵越气,梁某从抽屉内拿出1万多元现金,肖某则顺手将钱丢向窗外,一大沓钱被窗口挡了一下,5000多元钱被挡在了室内,还有7000多元钱飞了出去,一时间空中飘起了钱雨。事后,梁某打电话向姐姐哭诉,姐姐才匆忙赶来。

据楼下居民介绍:梁某是大悟县人,肖某在汉正街做生意,两人在该处租住。至于两人是何关系,他们并不清楚。据悉,事发后,梁某和肖某都没有报警,被人捡走的钱可能也很难找回了。

一名居民称:有事应该好好商量,何必拿钱撒气呢?这太不应该。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