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武汉困难家庭可申请住房补贴 每平米每月10元
2010-11-09 10:47:50      来源:武汉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8日,武汉市房管局通告称:符合标准的困难家庭,可到户口所在街道的社区服务站申请住房补贴;困难无房户可申请廉租房。

今年7月,市人民政府调整了廉租住房保障准入标准,降低了保障的准入门槛。新标准为: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600元(含)以下,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2平方米(含)以下的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或发放住房租金补贴,或配廉租房。

申请保障时应提交的资料:住房保障申请书、家庭户口簿、家庭成员身份证、家庭住房租约、房屋所有权证或者其他住房证明材料、家庭成员收入证明;属于最低收入保障家庭的,须提供《武汉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属于孤、老、病、残等特殊困难家庭的,须查验相关证件或者证明材料。

据了解,武汉市的困难家庭租金补贴按保障面积与现有住房面积的差额计发。按目前标准,最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每人每平方米每月补贴10元,其他低收入家庭补贴7元。

各区咨询电话:

江岸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82835975

江汉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85750654

硚口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83764249

汉阳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84844286

武昌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88874402

青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50806124

洪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87525441

蔡甸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84943415

江夏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81824540

东西湖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83080356

汉南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84851353

黄陂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85931347

新洲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89357318

投诉电话: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85482311(白天)85482039(夜间)

武汉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85482443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