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全国经济师考试舞弊案 记者竟4次遭遇同一团伙
2010-11-09 10:45:59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全国经济师考试舞弊案 记者竟4次遭遇同一团伙

图为:两名女子收取考试答案费用

7日,全国经济师考试在各地同时开考,分上午和下午两场。武汉考点设在位于民院路的长江职业学院。

在这一国家级考试开考前,有读者向本报报料:考试期间,将有人用无线电台向考场内发送答案。7日,洪山区关山派出所民警将作弊团伙的3名妇女抓获。该团伙头目吴某正在追抓中。

让人惊诧的是,这是在近3年时间里,本报记者第4次与同一作弊团伙“打交道”。

考试答案卖到2000多元

前晚,本报接到读者举报,全国经济师考试在即,作弊团伙惯犯吴某又开始活动。他提前在民院路一宾馆开好房间,准备考试期间向考场内传送答案,以此牟利。该举报者还称,吴某上次从派出所回来后,并未悔改,正准备重操旧业。

记者随即以考生名义与吴某取得联系。吴某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作弊设备免费,但要付300元押金,用完退还;答案的费用则见面另算。

按照应约地点,昨日一大早,记者来到长江职业学院附近的和天下大酒店3楼。吴某并未准时赴约,只在电话中称“现在很忙”。

上午10时30分,记者再次与吴某联系时,只听电话那头的环境十分嘈杂,不时传出“A、B”的报答案声。吴某只说了句“现在忙,中午见!”便匆忙挂了电话。

11时30分,上午考试结束,几十名考生来到和天下酒店3楼。记者现场询问了4名男子和2名女子,他们告诉记者,他们都是从吴某手里买答案,每人收费2000~2300元不等。他们已支付了1000元上午的费用,“上午的考试答案还比较准确,现在过来交下午考试答案的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