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公积金新政尚未"汉化" 想搭"末班车"有点难
2010-11-05 11:17:56      来源:楚天金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楚天金报记者黄振琳报道:记者昨从武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尚未接到住建部调整政策的通知,目前仍按现有贷款政策执行,预计出台本地版的公积金二套房新政,尚有一个过程。但业内人士认为,还未签贷款合同者,现在抢搭“末班车”有点难。

公积金中心介绍,在没有接到新政通知的情况下,目前仍执行现有的贷款政策,购房人的贷款申请资料也正常接收和审批。四部委的通知下达地方后,武汉市还要出台详细的配套实施细则,这需要一个过程。特别是新政中涉及到了二套房认定、家庭人均住房面积认定、普通自住房等多个概念,需要出台详细解释。

招行武昌支行一个贷款部经理介绍,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先要签购房合同,再签贷款合同,然后送到银行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整个过程最快需要2周;如果购房者资料不齐全,时间更长。百居易贷款部经理王天兵则介绍,买二手房办理公积金贷款除了签合同和审批外,还有个办理抵押的过程,可能要20多天。所以,如果现在还没有买房的市民,希望在新政落地前搭上“末班车”,着实有些难。

来源:楚天金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