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武汉铁路售票系统升级 买动车车票座位可自选
2010-11-03 10:36:19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选择靠窗口的座位,选择靠走道的座位……记者昨悉,武汉铁路局售票系统日前完成升级,旅客买火车票时,可以自由选座位。

武汉铁路部门介绍,新的火车票售票系统,增加了个性化售票服务,如增加了“席别选择”。旅客在购票时,可向售票员表明自己的喜好,旅客想要靠窗的位子,售票员在点击“靠窗”后,电脑会显示靠窗户的位子。除了靠窗,还有靠过道、残疾座、三人座、二人座等多项选择。如旅客没有选择,则根据售票系统随机选择。

目前,暂时只在武汉铁路局发车的动车组列车上先行试点,逐渐将推广到所有普通列车上。

来源:楚天金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