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柴油闹"油荒"油站私自涨价 物价部门称将严查
2010-11-01 11:24:53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至昨日,武汉柴油紧张已长达10天,虽经10月26日的一轮调价,“柴油荒”也丝毫未减轻。记者连日探访发现,市场上各种混乱现象频发。

前日,做货车运输的陈先生十分窝火:“我从中午开始就去江夏二道口的一个加油站排队,结果等了5个小时,硬是没加上一滴油。”陈先生气愤指出,加油站工作人员接受油桶、油罐挤进排队长龙中“加塞”,导致司机正常加油吃紧。

昨日,货车师傅田先生也为加柴油很冒火。他在江夏区文化路的一个加油站加柴油,却被告知油价高达7元钱一公升,而且还不开具发票。“柴油刚涨价,不是6.45元吗?”面对田先生质疑,工作人员却称:“因为柴油紧张。”与田先生有同样遭遇的人不少,数位司机都反映该油站柴油私自涨价,完全无视物价部门规定。

昨日,记者了解到,在市区内柴油依旧紧张的同时,连三环线、光谷、白沙洲等偏远地区的加油站供应也每况愈下。在汉宜高速上,不少加油站都出现货车排长龙现象。

有业内人士指出,在柴油需求增长、地方炼油供应减少等多种原因下,供应紧张局面一时难缓解。

武汉市物价局表示,高于国家定价售卖柴油属违规行为,物价部门将对违规加油站进行严格查处。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