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武汉韩国周”引发购物潮
2010-10-29 14:32:1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首届“中国武汉韩国周”28日起在武汉隆重举行,韩国日用品展示会和韩国食品节上丰富的韩式商品、食品吸引了大批武汉市民参观购买。

在武商量贩一些连锁店,数百种韩国特色商品吸引市民前来选购。据了解,一些韩国商品是首次登陆武汉市场,漂亮的韩国饰品及化妆品一上柜就售罄,颇受女性顾客青睐。带放大镜的夹剪、心型手套式清洁套装等家居小商品极具创意,体现了韩式文化和生活方式。

武汉中百仓储内举行的韩国美食节上,韩式特色饮料、传统泡菜、韩式营养食品等多种物美价廉的韩食可供市民选择,人们还可免费品尝其中种类丰富的韩国泡菜和海产新品。

为加强中韩交流与合作,武汉市与韩国驻汉总领馆首次举办此次“中国武汉韩国周”。除了韩国商品及食品展销会,中韩经贸推介及洽谈会、“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中韩艺术团表演、中韩友好交流图片展、韩国电影周、中韩青少年女子足球比赛等一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