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外资巨鳄再战江城 韩国零售老大欲谋中部市场
2010-10-29 14:32:12      来源:湖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韩国零售业首屈一指的“老大”韩国乐天集团,昨日迈出抢占中国中部市场的第一步。

昨日,该集团旗下的乐天资产开发株式会社与汉阳区政府签署意向性协议,计划于两年内入驻武汉商业版图。

据悉,乐天集团为世界500强企业,主营业务包括食品、饮料、物流、旅游、化工、商贸、通信、金融等。旗下乐天百货排名亚洲零售业第—位,乐天世界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游乐园。

据悉,乐天方面早在3年前就已“觊觎”武汉市场,曾3次考察汉阳四新生态新城。此次投资将在汉开发包含酒店、写字楼等商业综合体项目,具体选址和细节仍在商谈。

近年来,武汉商业不乏外资企业的身影,沃尔玛和家乐福等外资企业在与本土企业的激烈竞争中,共同构建起日益繁荣的商业格局。

乐天资产开发株式会社副总裁金珉槿表示,此次在汉投资,目的是布局谋取中部市场,但同时也有实力与其他企业在汉展开竞争。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