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英特宜家购物中心携手宜家家居正式入驻武汉
2010-10-21 11:22:5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英特宜家购物中心携手宜家家居正式入驻武汉

发布会现场。

10月19日,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IICG)携手宜家集团正式宣布入驻武汉,将于2015年建成武汉“区域性购物中心”——英特宜家购物中心。其中,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将作为购物中心重要的主力商户入驻,营业面积达46000平方米,家居用品种类达到9千多种,这也将是宜家在中国华中地区开设的第一家商场。

据介绍,武汉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选址位于武汉市硚口区额头湾,总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辐射约830万当地居民,将全力打造都市新地标;周围交通方便,与地铁轻轨直接相连,并将为顾客提供超过5,000 个停车位。该购物中心为三层封闭式一体化建筑,涵盖约3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集百货、超市、时尚、家电、运动、餐饮、娱乐影院及家居等全方位消费功能为一体。

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中国区总经理丁晖先生强调,武汉英特宜家购物中心携手宜家,将不仅塑造“区域性购物中心”的独特购物模式,更希望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更快乐生动的生活体验——来购物,更是来生活。同时,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IICG)寻求和探索的是可持续发展的开发和管理模式。基于对中国宏观经济走势的乐观预期,以及对本地市场的了解,充分考虑到零售租户和购物中心顾客的价值最大化,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IICG)承诺独立开发、管理及运营并长期持有旗下每个投资项目。

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成立于2001年,由英特宜家集团与宜家集团共同投资组建,专业致力于开发并管理以宜家商场为主力商户之一的区域性大型购物中心。在全球范围内,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现已建成28座购物中心;而在中国,除了武汉项目之外,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无锡项目和北京项目也在积极建设中。

宜家家居于1943年由其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Ingvar Kamprad)在瑞典创立,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目前全世界318家宜家商场在38个国家和地区运营,其中26个国家的281家商场属于宜家集团。宜家集团亚太区总裁杜福延先生说,宜家一贯以“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为自己的经营理念,宜家分别于1998年,1999年,2005年、2006年、2008年、2009年和2010年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大连和沈阳建立了8家商店。 2010财年累计接待客户超过2,700万人次。

发布会前,武汉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岳勇会见了宜家集团亚太区总裁杜福延、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丁晖一行,表示非常欢迎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和宜家集团入驻武汉,要求有关部门成立工作团队为该项目服好务。他说,相信凭借两大集团的强强合作和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模式,将有力促进区域经济,带动武汉市第三产业的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