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武汉大一男生裹“抹胸”穿大葱唱歌网络上蹿红
2010-10-19 10:17:55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近日,一段名为《理工大惊现“大葱帝”》的视频在人人网(中国最大的实名制社交网站)上“疯转”,并在优酷、猫扑等网站上引发数千点击率。昨晚,记者联系上“大葱帝”——武汉理工大能动学院轮机专业的大一男生刘天楠,这个东北小伙笑称:“轮机男最活泼!”

上身裹着蚊帐“抹胸”,并在胸前用绳子围上一圈大葱,下身穿着短裤,光着脚丫一扭一扭地唱着《山路十八弯》……这段视频是刘天楠参加10月15日新生才艺大赛初赛时的表演。“我喜欢唱歌,但感觉只唱歌太平常,就想来点搞怪的。”刘天楠笑着说。

表演当天,刘天楠买回18根大葱围在胸间,并扯下床上的蚊帐当抹胸。从视频上可看到,刘天楠一上台,便引起“哇”声一片,不少同学连忙拍照……可能因表演过于“雷人”,他的演唱被半路叫停,但他获得了复赛资格。

后来的复赛、决赛,刘天楠没有再穿“大葱装”。决赛时,他夺得声乐组第四名,并在话剧表演中男扮女装夺得第二名,被推荐参加校艺术团的考试。初赛的这段表演视频不知被谁传到了网上,从此刘天楠便被同学们戏称为“大葱帝”、“刘大葱”。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