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武汉民政街头摆摊听民意 局长承诺:诉求将回应
2010-10-18 13:29:43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7日,武汉市13个区近1000名民政局工作人员走上街头摆摊,与市民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市民意见。

上午9点多钟,33岁的江汉区汉兴街居民安进来到西北湖广场咨询点,称自己是低保户,今年7月份父亲退休后拿了退休费,8月份他家的低保金被减了部分,不知道是否合理。江汉区民政局工作人员称将上门调查,核实情况。

上午10点多钟,武昌区粮道街居民王文勇来到施洋烈士陵园广场民政服务点。来自于低保残疾家庭的他今年上半年自己动手术,获得区民政局的大病医疗救助,但还是不够,希望得到帮助。工作人员记下了他的诉求,并当场答复:如果情况属实,可以获得“天祥紧急救助专项资金”帮助。

据不完全统计,民政部门全天登记市民诉求600余件。“市民咨询民政政策的特别多,寻求帮助的主要是低保和大病救助,600件诉求我们一定要件件有落实。”武汉市民政局长刘志海称,今后还将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常态化与市民面对面沟通。

武汉民政行风监督咨询投诉电话

武汉市民政局 85736292(白)18971110009(白)82831992(夜)

江岸区民政局

江汉区民政局83520003(白)83520005(夜)

硚口区民政局

汉阳区民政局

武昌区民政局

青山区民政局

洪山区民政局87386018(白)87390006(夜)

蔡甸区民政局

江夏区民政局

东西湖区民政局 83250585(白)83898487(夜)

黄陂区民政局

汉南区民政局84851396(白)15202732347(夜)

新洲区民政局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