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白沙洲大桥限重系统下月启用 恶意冲桥罚两千元
2010-09-29 14:29:26      来源:荆楚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007年5月,长沙市规定,过境货车每天7时至24时不能进入三环线内;本地货车在7时至22时禁入中心城区。

2009年11月15日,北京市交通管理局规定,外埠过境货车,全天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上行驶。但为北京市运送生产生活物资的货车,在办理通行证后,每天零至六时允许进入五环路(含)以内行驶。

本报关于外环、三环交通“冷热不均”报道,引起武汉市路桥、交管部门高度重视。两部门昨日均表示,将采取从严处罚等措施,把好白沙洲大桥“限重”关,以缓解三环线拥堵现状。

武汉市路桥管理中心表示,正在白沙洲大桥试用的“桥梁限重管理系统”,将提前正式启用,超重车辆卸载达标后,才能通过。对冲桥的超重车,交管部门将一律按上限从重处罚。

限重系统下月正式启用

武汉市路桥收费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有效限制超限、超载车辆通行,白沙洲大桥两端设置的限重管理系统,已于9月17日投入试用。目前,因配套卸货堆场未完工,尚未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长江商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