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武汉旅游节端11道"盛宴" 中华婚典成最大亮点
2010-09-09 11:20:15      来源:楚天金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参加浪漫的中华婚典,百对新人巡游江城;听一场动听的帐篷音乐会,在草地露营体验别样浪漫。10月2日至7日,2010武汉国际旅游节将端出11道丰富的亲民“盛宴”。

从2002年开始,武汉国际旅游节已成功举办8届。今年的旅游节以“浪漫中华婚典 知音江城之旅”为主题,首次引入中华婚典、帐篷音乐节两大主体活动,武汉借助“知音”文化,力争打造“中华知音婚典之都”的旅游目的地新形象。

据了解,中华婚典由共青团中央于1999年创办,每年在全国各地巡回,并举办一场具有民族特色的婚典。今年,中华婚典落地武汉,将有来自全国30多个民族的100对新人,身着独具特色的民族婚礼服饰齐聚江城,在黄鹤楼、东湖、长江边许下自己美好的爱情宣言。中华婚典组委会负责人称,中华婚典有望在武汉安家,每年定期举行。

帐篷音乐节是本次旅游节的另一大亮点。届时,武汉植物园的草坪上将搭建100多顶双人、三人帐篷。帐篷围绕的舞台上,层层选拔出的16名武汉音乐新人,将登台献上自己的作品,并进行本地原创音乐终极PK。

十一长假,武汉市民不用远游,在家门口就能玩得乐呵呵。而为了体现亲民特色,政府部门将给社区发放一些优惠券。

来源:楚天金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