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湖北公务员面试27日启动 面试公告将陆续发布
2010-08-23 10:03:25      来源:武汉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在资格复审和调剂工作结束之际,22日,湖北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举办了《湖北省公务员录用面试规程(试行)》培训班,对2010年度遴选选调生和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做出全面部署。

根据面试工作安排,省直机关和省以下各级机关的面试时间为8月27日—30日;安全机关、省司法行政机关监狱劳教系统(人民警察)、省地税、工商、质监、药监系统面试时间为9月4日—7日;湖北省公安机关、森林公安机关面试时间为9月12日—17日;从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中招录公务员面试时间为8月27日;湖北省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面试时间初步安排在9月中上旬。

近期,面试公告将陆续在省人事考试网或各地公务员主管部门指定的网站发布,请考生注意留意,并保持通讯畅通。

为确保面试公平、公正,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出台了《湖北省公务员录用面试规程(试行)》,并将对省妇联等18家省直机关集中组织面试。面试期间,招录机关必须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面试,面试考官在面试过程中徇私舞弊的,将取消其面试考官资格,并通报其单位作出处理。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