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南航火速运送救灾物资驰援甘肃灾区
2010-08-10 17:03:42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8月10日清晨7时40分,南航湖北分公司CZ6221航班准点飞离武汉,前往兰州。与以往不同的是,随机运送的还有驰援甘肃灾区的2.6吨救灾物资。

为运送此批救灾物资,南航湖北分公司临时调配机型,把原本执行的波音737—700客机调整为更大型的波音737-800客机,并提前锁定客货舱,保障救灾物资舱位。1400余件方便面挤满了整个货舱。这也是南航湖北分公司运送的首批驰援甘肃灾区的救援物资。

8月8日凌晨甘肃舟曲发生泥石流灾害。

8月9日,南航接到广东省应急办申请,需要派出飞机运输20吨救援物资前往甘肃受灾一线。

南航第一时间制定运输保障预案,兵分多路,分别进行航线申请、运力调配、机组选派、货物装配等工作。除8月10日19:00派出大型客机波音757飞机执行广州—兰州航班(航班号CZ9001)外,南航还利用属下分子公司的航线网络,把救灾物资分散到各地,尽可能快地把救灾物资火速运送到灾区。

其中2.6吨、计1400余件方便面8月9日从广州连夜运送到武汉,并利用湖北分公司8月10日最早的CZ6221武汉—兰州航班(7:40分武汉始发)尽早运往灾区。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通讯员 沈蕾)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