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武昌警方拉开夏季清查序幕 拘留26名涉黄人员
2010-08-02 10:26:50      来源:楚天金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31日上午至8月1日,武昌警方出动1000名警力,在全区范围内设卡盘查电动车、摩托车,清查公共娱乐场所、小旅社,拉开了夏季治安战役集中清查行动的序幕。在此次行动中,警方共查处场所内涉黄案件10起,行政拘留涉黄人员26人等。

“扫黄打非”捷报频传

7月31日晚9时许,行动民警直奔小东门街心花园,对每家发廊、休闲屋逐一清查。在一间休闲屋内,随行记者看到过道两旁都是房间。民警介绍说,每间包间的玻璃必须透明,包房门不可以反锁,要能从外打开。民警对各房间逐一检查,核查了来此休闲的六七名男子的身份。

在检查其他4家休闲屋时,民警当场查处卖淫嫖娼案件4起,行政拘留8人。晚10时许,徐家棚派出所民警在徐东大街汪家墩一无名休闲屋内,查处卖淫嫖娼案件1起,行政拘留2人。东亭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一连锁酒店内,查处卖淫嫖娼案件3起,行政拘留5人。

当晚,武昌警方共清查7处小型娱乐场所聚集重点地区、70余家大中型娱乐服务场所、宾馆饭店附设娱乐场所,整改违规设施20余处,查处场所内涉黄案件10起,行政拘留涉黄违法人员26人。

与此同时,武昌警方还组织了百名民警,清查武昌火车站站前地区小旅社38家,行政拘留无证经营旅店的不法业主11人。

蹲点守候抓获偷车贼

徐东销品茂一带曾有电动车被盗警情,昨日早上,徐家棚派出所便衣民警带领安保队员在此蹲守。上午10时许,一名30多岁的男子撬开一辆黑色电动自行车,正欲推车离开,蹲守在附近的民警和安保队员上前将其抓获。

经查,该盗车贼朱某曾于5月17日晚8时许,用相似手法在武昌区和平大道徐家棚统建宿舍入口处盗走一辆电动自行车。当天上午,另一路蹲守民警在徐东销品茂停车场附近将另一名偷车贼陶某抓获。

昨日下午,中华路派出所民警在北城角口设卡盘查。下午4时30分,一名男子报警称,在中华路码头路边发现了抢自己摩托车的劫匪,民警立即将报警人所指认的两名青年男子包围抓获。

经查,7月12日,熊某骑摩托车经过武昌区斗级营一偏僻路口时,从重庆市巫溪县流窜来汉的青年崔某、肖某持刀上前,胁迫熊某并抢走他的摩托车。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来源:楚天金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