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湖北30人因暴雨洪涝灾害死亡失踪
2010-07-15 10:26:1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3日以来的暴雨洪涝灾害已使湖北17个市州的92个县市区的924万人受灾,28人因灾死亡,2人失踪。

据湖北省民政厅通报,截至14日15时统计,3日以来,全省因暴雨洪涝灾害紧急转移倒房和避险群众25.67万人;农作物受灾923700公顷,其中绝收118470公顷;倒塌房屋1.33万户3.59万间,损坏房屋9.7万间;直接经济损失76.4亿元。

湖北省的降雨14日仍在继续,救灾工作正有序进行。据14日召开的湖北省防汛指挥部通报,目前全省有长湖、洪湖、梁子湖、汈汊湖、斧头湖和504座水库超汛限水位,其中斧头湖超警戒水位。

气象部门预计,14日至16日,湖北主雨带逐步向西向北转移,鄂西北、江汉平原北部等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对日趋紧张的湖泊、水库防汛增加考验。湖北省防汛指挥部提出,水库能否安全度汛,事关防汛抗灾全局,各水库相关责任人一定要履行职责,进一步强化水库巡查,预警预报,科学调度,确保水库平安度汛。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