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湖北今年公务员考试10日开考 作弊全国禁考5年
2010-07-08 11:33:23      来源:楚天金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今年公务员招考笔试期间,考生如果作弊,其信息将上报录入全国统一的公务员录用报考者诚信档案库,作弊者在全国范围内都将五年内或终生不能报考公务员。

7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事考试院等召开了“我省加强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互联网在公务员录用考试中进行作弊联席会”,对今年笔试组织及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据悉,我省2010年遴选选调生和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7月10日在华中科技大学等11个考点举行。这次考试计划招录5557人,共有69000多人报考,参考人数为历年之最,参考群体分布广泛,对象包括具有两年基层工作经历人员、201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

今年笔试期间,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将组织专人加强对考点的巡视。为防止作弊,省无线电管理部门将采取技术手段在每个考点对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行为进行监测,并会同公安机关严厉打击违规行为,对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予以处理。

来源:楚天金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