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京广铁路孝感孝昌段遭雷击 K624次停行3小时
2010-07-05 13:11:1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3日18点30分许,京广铁路上行线孝昌县境内的花园至卫店段,供电设施遭雷击损坏,供电中断,导致由武昌发往西宁的K624次列车,停在花园铁路北大桥上。经铁路部门近3小时的紧急抢修,列车于21点20分恢复运行。

当晚20点40分许,记者闻讯后,冒雨辗转来到京广上行线花园镇中心村杨家寨湾西边的铁路涵洞附近,见到了停在铁路上的K624次列车。列车车头前方的信号灯亮着红灯,因车厢里的空调停了,里面异常闷热,有些乘客索性下车纳凉,花园铁路派出所民警耐心地给乘客做解释:前方正在紧急抢修,会很快通车的。

据铁路部门的抢修人员证实,当天傍晚的故障确系铁路供电设施遭雷击损坏所致。事发后半小时,20多名维修人员投入抢修。

21点17分,车厢里的照明灯突然亮了起来,空调也启动了,各车厢的乘务人员关闭了车门。21点20分许,K624次徐徐启动,恢复运行。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