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湖北郧县发生特大交通事故四死二十一伤
2010-04-23 09:54:55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22日早上7点左右,一辆从三堰客运站开往郧县南化镇的客车,在途经郧县白桑镇石门墩村五组时,翻落路旁20米深的山沟,车辆报废,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据了解,事发时车上载有25名乘客。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十余人重伤。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过程中,又有1人死亡。4名死者为两男两女。据有关人士透露,从事故现场痕迹分析,事故原因疑为刹车失灵。消防官兵和当地干部群众紧急开展救援。

22日上午9时48分,郧县消防大队接到郧县公安局110调度:209国道白桑镇石门墩村段发生交通事故,请求救援。郧县消防大队接到调度后,大队教导员杨建华立即率3台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随即,郧县委书记柳长毅、县委常委周季礼、副县长张毛字等领导赶到现场指挥救援。

由于事故现场距县城三十公里,郧县消防官兵一路狂奔,于10时15分赶到到现场,消防官兵在现场看到,一辆牌为鄂C32899的客车冲出公路翻入路边小河沟二十米,现场一片狼籍,受伤的人在不断呻吟。事故现场三十余名群众正在救人。赶到事故现场的消防官兵立即协助救人,对现场交通进行警戒,在县领导的指挥下,抢救疏散现场被困人员和财产,用将受伤人员一一抬上救护车,由县120急救车送往县人民医院急救。

事故发生后,当地干群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目前所有伤者均就近送医。目前,郧县公安、交通、安监督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通讯员 虞明子 李镇海 陈恩灿) 编辑:马原 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