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企业悉手合作 武汉公共自行车再添“保姆”
2010-04-22 17:06:31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4月22日下午,适逢世界地球日,契合环保主题,中英人寿与鑫飞达集团共建共养便民自行车公益站亭联合新闻发布会在汉口举办,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健成先生、鑫飞达集团董事长刘纯启先生、董事总经理刘习华先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据悉,这是中英人寿与鑫飞达集团的“再度”携手。因为在2009年下半年,进入江城伊始的中英人寿便率先开展与鑫飞达集团的公益合作,发行联名卡并向持卡人赠送累积价值高达7.26亿的三年期意外保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公益效应。

2010年,中英人寿与鑫飞达集团的公益合作全面升级,除保留发行联名卡的项目外,最大亮点在于共建共养十个便民自行车公益站亭,首次合作时间为期一年。据了解,共建共养公益站亭所涵盖的内容十分丰富,包括公益站亭工作人员工资赞助、捐赠全新自行车等。而接下来中英人寿还将提供站亭工作人员服装赞助,接待礼仪培训、中英员工站亭义工服务、夏日赠饮等多项后续活动,为武汉公共自行车站亭提供保姆式服务。

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健成先生在发布会致辞中提到:“2010年4月,正逢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开业一周年庆。这一年来,承蒙湖北市民的认可,中英人寿取得了可喜的市场表现,2009年度新单保费收入稳居外资保险第一名。心怀感恩之心,我们特借一周年庆之际推出了一系列回馈市民、回馈客户的活动,共建共养便民自行车公益站亭便是周年回馈活动的重头戏。希望通过此举能为方便市民绿色出行尽献绵薄之力,同时更希望以此行动呼吁更多企业参与到公益自行车这一利国利民的项目中来,助力武汉公益自行车项目的持续发展,营造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环境。”

新闻发布会上,中英人寿李健成总经理与鑫飞达集团刘纯启董事长共同签署了《便民自行车服务系统共建共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便民自行车公益合作领域将互视对方为优选合作伙伴。

鑫飞达集团董事长刘纯启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为增强免费自行车造血能力,鑫飞达集团积极引进企业参与共建的策略尝试并已初见成效,未来还需要更多像中英人寿这样关注社会公益的企业参与进来。”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郭睿 通讯员 王荣) 编辑:宁波 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