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湖北男子自疑患艾滋病砍死熟睡妻女 服毒自杀
2010-04-06 15:13:10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因怀疑自己患有艾滋病,便残忍地杀害妻女,之后服毒自杀未遂。近日,因涉嫌故意杀人罪,(湖北)巴东县邓某被检察机关批捕。

据检方审查,邓某一家四口,经济上较为宽裕,夫妻俩一直相亲相爱,并育有两个可爱的女儿,其中,小女儿仅3岁。然而在外务工多年后,邓某因嫖娼埋下了一场悲剧的祸根。

2009年7月,邓某因患慢性支气管炎回家治病,到各大医院治疗都不见效,于是,他想到自己曾嫖过娼,怀疑染上了艾滋病。为此,他既不敢告诉妻子,又羞于进行艾滋病检测,心中一直笼罩着阴影。

此后,邓某见妻子和小女儿也常常生病,便怀疑自己将艾滋病传染给了她俩。由于无处倾诉,邓某疑心越来越重,越想越没有出路,遂产生了杀死妻子和小女儿,然后自尽之念。

上月15日晚,邓某静候妻子和小女儿睡熟后,给大女儿和父母写好遗书,便提起斧头进入卧室,残忍地将熟睡中的妻女砍死,之后服下毒药,后被人发现经抢救脱险。

事后,经巴东县疾控中心检测,邓某其实并未患艾滋病。

来源:楚天金报(记者 蒲哲 杜荣 袁明) 编辑:宁波 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