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城市新名片 梨花招商来
2010-03-29 15:11:34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城市新名片 梨花招商来
 
签约现场

城市新名片 梨花招商来

老河口市委书记市长王向荣致辞

中国日报网消息:汉水之滨千商至,梨花湖畔春意浓。3月28日,中国湖北•老河口第十二届梨花节暨第三届《黄河大合唱》艺术节举行。一千多名各地客商把手言欢,上万名市民齐聚一堂共享文化盛宴。经深入对接洽谈,本届梨花节现场签约项目24个,协议资金8.6亿元,在谈的意向性项目80多个。 “梨花为媒 文化搭台 经贸唱戏”。十余年来,伴随着梨花节的举办,中国•老河口梨花节已成为老河口市一张独具特色的城市名片,为老河口搭起一个招商引资的平台。同时通过文化效应,带动乡村旅游业大发展以及新农村建设。

今年的梨花节共有国内外客商1000多人参加,成功促成了24个项目签约。老河口市委书记王世荣说,老河口将确保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率、低收费、零保障的“保姆式”服务,及时帮助客商排除一切困难和干扰,千方百计力促每个项目早开工建设、早竣工投产。

据了解,通过连续十多年举办梨花节,老河口地方特产沙梨、大仙桃打入了外地市场,引进了楚润集团、奥星粮油等一批外来企业,签约项目、招商引资额一届比一届高。

本届梨花节为期两天,期间还将举行第二届“唱响老河口”电视歌手大赛的决赛和颁奖盛典;首届“快乐人生——舞动河口”排舞大赛决赛;音乐舞蹈史诗《黄河大合唱》专场文艺演出;“见证崛起——老河口发现之旅”大型网络互动活动;《梨花湖畔春意浓——历届梨花节盛况回顾》大型摄影图片展;农特产品暨名优小商品博览会等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郭睿 李京京)编辑:马原 柏晶晶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