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全国最大规模空姐招聘开始 近万人争夺千个名额
2010-03-28 10:06:57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全国最大规模空姐招聘开始 近万人争夺千个名额

图为昨日选手们在争领排队号进场。武汉晚报记者 金思柳 摄

全国最大规模空姐招聘开始 近万人争夺千个名额

图为几名应聘的女孩穿着拖鞋准备进场测量身高。 武汉晚报记者 金振强 摄

全国最大规模空姐招聘开始 近万人争夺千个名额

图为空姐来教第一课。 武汉晚报记者 马青 摄

国内最大规模空姐“海选”昨在汉开锣全国招聘1000人近万美女云集武汉销品茂

中国日报网消息:昨日(27日),在武汉销品茂,南航“中国新空姐招募大汇之亚运空姐总决赛”敲响第一锣,近万美女云集,争夺1000个空姐坐席。

早上10点,选手正式进场时,这里已人声鼎沸,队伍长度超过500米,美女们衣着时尚,彼此兴奋交谈,不时拿出小镜子补妆,闺蜜、男友、父母等亲友团殷切地跟在一旁做后勤。

在这里,直率的湖北话、爽利的河南腔、绵软的江浙调交织,一些女孩刚下火车,拖着行李箱就来报名。

她们10人为一组,依次登上销品茂中心舞台,展示青春的容颜,优雅的体态,和煦的微笑。

据了解,在武汉选区,现场、网络报名的美女近1万人,为历年最多,除台湾、香港、澳门外,各省、市、自治区均有选手报名。其中,多数是武汉各大专院校的学生,也有不少来自中部地区,如河南、江西、湖南的空乘服务专业的“科班生”,还不乏国内外著名航空公司在职空姐,及参加过世界小姐、环球小姐等全球性选美大赛的选手。

南航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何晓群介绍,这是南航举办的第五届“空姐新人秀”活动,全国共设置10个选区,包括武汉、北京、上海、长沙、大连、成都、广州、西安、济南、台北等地。武汉第4次成为最先开赛的选区。

本次选秀,南航计划在全国招收空姐1000名,其数量创历史新高,各选区的招聘人数并不固定。据了解,这是目前为止,全国最大规模的空姐招聘。

据大汇组委会介绍,今年招聘包括6个环节:目测、笔试、复试、体检、电视晋级赛以及年度总决赛,分别从形象、气质、亲和力、文化素质、身体素质、职业潜力、表现力、应变能力等方面考验选手。

3月27-28日为第一轮目测,南航招聘专家、乘务培训专家和南航VIP旅客作为评委,从职业要求和旅客感受挑选准空姐。

预计5月底前,南航将结束全国海选,在广州举行总决赛,优胜者将登上南航亚运精品航班,服务来自亚洲各国的运动员、官员和来宾。

来源:长江日报(记者 杨菁 通讯员 付蕾)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