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神农架滑雪旅游春节强势升温
2010-02-19 16:46:04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神农架滑雪旅游春节强势升温
 
群山依偎、银装素裹的神农架滑雪场
 
神农架滑雪旅游春节强势升温
 
温暖的气候、美丽的环境使神农架滑雪场成为南方游客的最爱

神农架滑雪旅游春节强势升温

雪圈串串乐

中国日报网消息:瑞雪兆丰年,虎年迎新春!虎年春节神农架主打滑雪旅游迎来旅游开门红,以滑雪、赏雪、过农家年等为主题的旅游项目受到外地游客追捧,来神农架滑雪赏雪过大年的游客呈现井喷。

215-18日,神农架滑雪场在漫天的飞雪中迎来了春节期间的首个滑雪接待高峰。据不完全统计,仅18日当天神农架滑雪场接待了来自广东、上海、湖南、浙江、江苏及本省的游客二千余人。游客们身临其境地体验了滑雪时尚运动的魅力所在,享受了神农架滑雪场的硬软件设施的齐全及服务质量的高水平,尤其是性价比方面远胜于北方的滑雪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