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国际SOS与中英人寿达成合作协议
2010-01-22 14:24:10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 近日,国际SOS与中英人寿再次达成合作协议,除了继续为指定的客户提供全球急难援助服务的专业保障,还特别为中英人寿VIP客户提供电话家庭医生、二次医疗诊断服务在内的全新“健康关爱服务”。

全球急难救助服务具体包含两方面服务内容——全球医疗救援及国际旅行援助,享受该服务的客户,在旅行期间如遇到人身、健康或旅行安排方面的困难和麻烦,只要拨打一个电话,就能获得来自国际SOS的及时、专业、人性化的援助。目前,中英人寿已向超过80万位客户提供了这项服务,为客户带来无以伦比的独特关怀、便利及安心。

该服务具体涵盖VIP专享的电话家庭医生服务及二次医疗诊断两方面内容, 前者是针对中国目前全科医生缺乏、私密性医疗服务欠缺两大问题而推出的服务,由国际SOS具备国际资质的全科医生提供权威保障,客户本人及其亲属均可享受。后者是国际SOS利用顶尖医疗机构的资源提供“二次诊疗”权威咨询平台,进行二次医疗诊断的专家小组都是经国际SOS严格筛选、在指定专业领域里代表当今国内最高水平的第三方医疗机构。“健康关爱服务”将把中英人寿VIP会员的健康管理水准推向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郭睿) 编辑:肖亭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