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蔷薇老妈”称并未准备将远嫁美国 却在酝酿“国际玩笑”
2010-01-15 09:25:39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蔷薇老妈”称并未准备将远嫁美国 却在酝酿“国际玩笑” 
蔷薇老妈与她的男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1月14日,“蔷薇老妈”周蔷玲忽然又忙了起来,因为1月13日网上热炒的一篇文章《55岁“蔷薇老妈”聊性感走红网络 即将远嫁美国》引发了不少的关注,自然有不少人前来向她打听。

“蔷薇老妈”原名周蔷玲,是武汉某毛纺厂一名退休女工,离过婚,单身抚养儿子近20年。2006年,在儿子读研之后,为了排遣孤单便学会了上网。起初,她在一个交友网站上写日记。谈吐不俗的周蔷玲很快成为中国交友网会员,结交网友多达1000余人。后来,在网友的建议下,她开始以“蔷薇老妈”的网名开起了博客。

爱美的周蔷玲在受到多方关注之后,更加注重美容保养。在2007年,“蔷薇老妈”的三篇帖子《52岁的我,依然性感迷人!》、《51岁时“见光死”让我泪洒街头》、《恋母恋出情和爱——网聊的结果》,以及几张靓丽的艺术照和生活照,使得“蔷薇老妈”在网络时代大红大紫。同时,也收获了一份漂洋过海的爱情。

09年3月,她认识了美国网友Ricky,Ricky比她大四岁半。两个人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开始了一段让人称奇的异国恋。几个月后,Ricky飞来中国与“蔷薇老妈”见了面,虽然困难重重,但他们还是克服了地域和文化的差异,陷人热恋。他们的这段恋情,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恋,每一段故事都记录在她的博客里。

那么,“蔷薇老妈”真的就要马上远嫁美国了吗?

晚上9时左右,记者拨通了她的电话,电话那头传来的仍然是“蔷薇老妈”生动爽朗的声音。“这个事情暂时不是这个情况,”面对大家的疑问,她直截了当的给出了回答。

同时,她也表示,目前她与Ricky还是处在言语不通的阶段,“忘的太快了,” “蔷薇老妈”坦言自己在语言学习上的苦恼,而自己的男友也忙于自己的事业,无暇顾及中文的学习。

最后,“蔷薇老妈”还是向记者爆料,她与Ricky之间的事情虽然暂时不能透露,但是在3月份的时候会给大家一个交代。“这个事情可以说是滑稽的,搞笑的,浪漫的,甚至是惊天动地的,”她说,如果大家还是喜欢她关心她的话,就请关注3月份的“蔷薇老妈”。

“3月份或许会跟大家开一个国际玩笑,就像好莱坞大片。”在电话采访结束时,她如是说道。在整个采访过程中,蔷薇老妈说自己一边在挠头,因为不停地在思考、等待一件事情,一边却也不时的哈哈大笑起来,因为这是她的天性。

“蔷薇老妈”是个充满故事的人,期待着三月份的她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国际玩笑”。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郭睿) 编辑:邓京荆 杨弋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