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国内首家实现安全飞行一千万小时

2012-10-15 14:42:08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2年9月28日11:00,随着一架由上海飞往广州的A330飞机(CZ3596航班)平稳地降落在广州白云机场,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以累计安全飞行1000万小时,连续保证219个月的空防安全纪录,平安运输旅客5.4亿人次的成绩,在中国民航率先获得“飞行安全钻石奖”。 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李健向南航颁发了“飞行安全钻石奖”和“保障飞行安全先进单位”奖牌。

1999年至今,13年来,南航从年飞行量25万小时,经营飞机79架,航线285条,年旅客运输量1184万人次,迅速发展。目前南航拥有飞机超过480架,其中在国内独家运营超大型客机飞机A380共4架,机队规模居全球第三。航线网络密集覆盖国内150多个通航点,全面辐射亚洲、链接欧洲、美洲和大洋洲,每天有近2000个航班飞至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193个目的地,年旅客运输量在中国民航率先突破8000万,位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位。这13年是南航以发展保安全、以安全促发展的13年。南航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全力实现安全飞行第二个1000万小时的新目标。(记者 田雪绯)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许银娟 标签: 中国南方航空 飞行安全 飞行量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