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本网专稿
哈尔滨市打响“保安全、促发展”百日攻坚战
2011-07-25 15:00:45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保安全、促发展”百日攻坚战新闻发布会于7月25日上午召开,标志着以打击“非法”企业、排查治理隐患为重点的“保安全、促发展”百日攻坚战正式打响。

此次百日攻坚战通过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加强消防安全、加强建筑施工安全、加强非煤矿山安全以及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五个重点领域,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全市生产安全、社会稳定。从即日起至十月末,各相关部门将着力于各大危险隐患的防范,针对不同领域重点制定相应措施,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并依法处理。

“保安全、促发展”百日攻坚战活动按照“安全管理属地化”和“谁主管、谁负责”、“谁监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各区、县(市)政府主要领导和主管领导要负有领导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与此同时,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各级部门要加大监察密度,严格执法,进一步提高执法效率。广大人民群众也应加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各部门的检查工作,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实习生 葛歆)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两高酝酿扩大贪官“异地审理”范围 推动制度化
铁道部为事故道歉 发言人否认有外籍人士遇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