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本网专稿
回馈社会 关爱未来
2011-05-31 17:30:48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回馈社会 关爱未来
 
孩子们在哈尔滨万达影城

回馈社会 关爱未来
 
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享用丰盛的午餐

5月31日,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及哈尔滨万达国际电影城香坊店共同邀请哈尔滨市福利院的孩子和教师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而特别的儿童节。

为庆祝儿童节,哈尔滨万达国际电影城公映了备受孩子们喜爱的电影,精彩的影片深深的吸引了福利院的孩子们。一向关注公益事业的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的管理人员已经是这群孩子的老朋友了,观看电影后,孩子们来到酒店二层西餐厅享用了丰盛、营养、美味的午餐。活动结束后,酒店管理人员将节日礼物——玩具熊猫送到孩子们手中时,每一个孩子的脸上都绽放着惊喜、幸福的笑容。

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总经理福金柏先生说:“回馈社会是我们企业的责任,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一直尽最大努力关爱着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这次我们联手哈尔滨万达国际影城组织这项活动就是让孩子们感受更多的社会关爱,享受更多属于孩子的快乐。”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记者 赵云鹏)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山西省未现电荒 电煤供应稳定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