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农博会将展出新鲜农产品精制食品及农业设备

2012-10-10 16:45:32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将于10月11日召开的2012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9日进入装饰布展的最后冲刺阶段。记者探访了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内正在紧张进行装饰和布展的A、B、C三个展馆。

负责这次展会运营的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新闻主管张钰介绍,距农博会开幕还有两天,昨天是装饰布展的冲刺阶段,其中B馆的台湾展团、西班牙展团、德国展团和韩国展团装饰已基本完成。A馆的黑龙江哈尔滨展团和C馆的国内各地展团将于今日布展。

记者在黑龙江哈尔滨展区看到,作为主会场的哈尔滨展区内,各区、县(市)展位面积基本在133平方米左右,A馆中间位置是近600平方米的哈尔滨展区。

在B馆,装饰和布展已经基本完成。其中台湾展区占据了展厅三分之一的位置。C馆同样在进行紧张装饰,参展商均来自国内其他省市和地区。

据介绍,此次农博会是哈尔滨举办的第一个针对农业和食品工业的国际性专业展会,将提供一个涵盖新鲜农产品和精制食品、饮料、糖果、特色农产品及农业设备和机械的展示平台。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农博会 装饰 伊琳 布展 特色农产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