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勃利透水事故救援向井下输送营养补给 再次得到回应
2011-08-29 16:56:07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勃利透水事故救援向井下输送营养补给 再次得到回应

8月29日凌晨,救援人员抓紧起钻,准备通过钻孔向井下传递营养液等物品。(手机拍摄)新华社发(秦存广 摄)

来自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恒太煤矿“8·23”透水事故救援现场的最新消息,29日上午9时许,救援人员已经开始通过钻孔向井下输送营养液、矿灯等物品,并再次得到井下被困矿工的回应。

28日22时30分,“8·23”透水事故矿井打钻工作成功打通被困矿工可能所在采空区,通过钻孔实现送风供氧。28日凌晨,救援人员在向井下送风的同时,以敲击钻具方式向井下发出“生命呼唤”,并两次得到井下矿工回应的敲击声,初步判断井下有生命迹象。

记者29日9时20分左右在救援现场了解到,救援人员在通过钻孔向井下传递营养液、笔、纸、矿灯、搜救器等物品时,明显感到井下有人晃动输送绳,再次证实了井下有幸存被困矿工。

据了解,目前救援现场的钻机已经停止钻孔工作,救援人员正全力通过已打通的钻孔与井下矿工取得联系,在输送补给物资的同时,尽可能了解井下被困矿工情况,便于开展救援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新闻战线 “走基层 改作风 转文风” 活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新华网评:铲除网络谣言之毒须加大打击力度
两高发布解释打击黑客和网络病毒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