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哈市超市现“恐怖字条” 嫌疑人称因“无聊”而留
2011-08-10 17:24:47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8月8日,哈尔滨一青年因为感到“无聊”,竟在超市内留下字条,称在女卫生间内安放了炸弹,引发恐慌,哈尔滨警方赶到现场进行处置。9日晚,涉嫌编造、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的犯罪嫌疑人张金龙投案自首。

8日12时许,张金龙和女友朴某某一起打车去香坊大润发超市,帮他的一个同学看货。此间,女友要去卫生间,张就陪她去了。到了卫生间,张在外面感觉非常无聊。他看到男女卫生间之间的洗漱处有个意见栏,就上前拽下一张纸,在洗漱处的平台上写下了:我在女卫生间内安放了炸弹,两个小时后“boom”。

把纸条放好后,女朋友也出来了,张就领着他的女友没事似的又去帮朋友看货了。14时30分左右,他们离开了超市。

8日下午,接到报警后,哈尔滨市公安局有关领导赶到现场,并组织相关单位的警力进行处置,很快就排除了有爆炸物的可能,现场秩序也恢复了正常。随后,警方通过走访并调取超市监控录像,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并通过媒体征集线索。

9日晚,张金龙和女友在电视上看到警方公布了他们的视频并征集线索。这时,他才知道自己闯了大祸。慑于警方和舆论的压力,张金龙投案自首。

目前,张金龙因涉嫌编造、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8月10日我航母平台进行出海航行试验
国防部否认"解放军部队广西边境集结"传闻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