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大庆湿地旅游文化节六大亮点魅力绽放
2011-07-21 14:20: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鸥鹭翔集,锦鳞游泳。7月,大庆百湖碧波荡漾,大庆湿地草丰水美。20日晚,由中国旅游协会、省林业厅、省旅游局、大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大庆)湿地旅游文化节将在大庆时代广场盛装启幕。

本届湿地旅游文化节将呈现六大亮点:

引入市场化运作新机制

本届中国(大庆)湿地旅游文化节,委托黑龙江龙广之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业策划和承办,既节省投入,又能发挥专业力量,提升活动层次。

开幕式大气恢宏

今晚8点,第四届中国(大庆)湿地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将在时代广场盛装启幕,进行“情醉大湿地美丽新大庆”为主题的大型综合演出。

开幕式将通过音乐、舞蹈、沙画、淼画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展现大庆的发展成果及湿地文化的魅力。

主题旅游活动丰富多彩

第四届中国(大庆)湿地旅游文化节主办方对市外游客以“孝亲敬老游”、“浪漫情侣游”、“暑期亲子游”、“同窗知己游”四个不同的主题,推出了“爱与分享”湿地休闲体验之旅,由龙广知名主持人亲自带队。同时,开展“湿地美景手机随拍”微博摄影大赛、玩转酒吧街、湿地探幽竞技、温泉养生等体验活动。对市内游客推出中国湿地徒步游、帐篷节等“湿地里飞出欢乐的歌”主题系列活动。

节庆为媒唱经贸大戏

届时,将举办大庆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投资说明会,大庆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投资说明会,大庆现代物流业项目投资说明会,引入外地企业来庆投资兴业。

保护湿地大庆获殊荣

大庆人珍爱湿地,2010年,为保护亚洲最大的城中湿地——龙凤湿地,大庆市投资4.3亿元建成龙凤湿地跨线桥,让湿地南北牵手。

今年,大庆市又以湿地保护为目的,以龙凤湿地为核心,建设一座国家级湿地公园。为此,国家林业局将在开幕式上为大庆颁发“国家湿地保护恢复大庆示范区”奖牌。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人民时评:用好“4.85亿网民”的宝贵资源
习近平出席对口支援西藏工作座谈会并作讲话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