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哈市举办高校招生咨询会 150所高校现场答疑
2011-06-13 11:25: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6月12日一大早,哈尔滨学院门前就被考生和家长围了个水泄不通。哈尔滨“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填报志愿咨询大会(本科一批、二批)”在哈尔滨学院体育场外围步行街举行。全国150余所知名高校招生负责人来到现场,就各校今年的招生政策、志愿填报等问题与广大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

哈市招考办在现场设置咨询台,就黑龙江省今年的相关招生政策等热点问题为考生家长答疑。为方便考生和家长咨询,咨询会现场对150余所参会高校按所在省份划分区域,并在入口处设置大型图示,标明各所院校所在的具体位置。考生及家长按图示找到心仪的大学咨询台进行咨询。各高校招生负责人对考生的提问做详细而耐心的解答。

哈尔滨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于永红提醒考生,一定要对所填报的学校和专业有充分了解,特别是学科内容、研究方向、发展趋势等,结合自己的特长、兴趣来选报,不要受从众心理影响,专业的冷热不是绝对的,兴趣才是选择专业最重要的因素。

考生李晓宁咨询了几个院校的招生负责人,根据自己的成绩和兴趣拟定了两所院校,并决定在“是否服从一栏”填报“服从”,他说:“原打算填‘不服从’,听了几位老师的讲解后改变了主意,还是要增加录取机会,多条路走。”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各地加强和改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郭明义微博发献血倡议 全国网友纷纷“力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