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哈工大复旦大学等国内9所高校成立就业联盟
2011-05-10 14:51:5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内9所首批“985工程”建设高校(C9)5月8日在西安签署协议,宣告正式成立“九校联盟(就业)”。这个联盟将致力于切实提高学校人才培养和输送质量,积极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据了解,该联盟成员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英文简称C9C。

这个联盟以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务为核心,以打造高校、政府和企业深度合作的立体化平台为目标,以充分发挥九校在国内人才培养与输送过程中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为己任。

C9C联盟由9所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承担和落实基础工作,主要工作内容有:就业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与分享、就业信息化建设与网络平台互动、大学生实习实训活动、探索中国大学生职业生涯理论体系等。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88年前,这里曾经是一幢两层砖木结构金字瓦顶的房子,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 详细
点击排行
  卫生部回应“阴滋病”研究结果 称未发现新病毒
北京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即日起可在线查询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