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哈市海城街老街坊棚户区拆迁 将添一新商圈
2011-05-10 14:51: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哈尔滨市南岗区海城街老街坊棚改项目征拆工作日前启动,这也标志着南岗区今年9个成片棚户区及220处零散棚户区的征拆工作全面启动。按照规划,海城街老街坊棚改项目将实施腾迁并进行保护性开发,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哈市又一全新的商业圈。

据了解,海城街老街坊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哈市中心区域,该区域东起交通街,西至海城街、公司街,南起木介街、繁荣街,北至联发街、西大直街、花园街(不含花园邨和省博览中心)。

据南岗区棚改办负责人介绍,今年是新的《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偿条例》实施首年,为让百姓得到更多实惠,该区将在该棚户区内2000多名住户当中选出170群众代表,让群众代表在32家评估公司中投票选出1家评估公司,以保证评估公司的公平公正。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88年前,这里曾经是一幢两层砖木结构金字瓦顶的房子,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 详细
点击排行
  卫生部回应“阴滋病”研究结果 称未发现新病毒
北京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即日起可在线查询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