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哈市警方破获报复伤害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2011-05-10 14:51: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日前,哈尔滨南岗公安分局破获“3·26”报复伤害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3月26日8时许,在哈尔滨南岗区衡山路龙塔地下车库门前,被害人姚某被两名陌生男子用铁棍打伤(经法鉴为重伤)。侦查员经过走访调查,初步认定此案是一起报复伤害案。被害人曾与该公司同事王某产生过较大矛盾,遂对王某及其丈夫张某某展开调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张某某、王某某(系王某的姐姐)、许某(双城市聋哑人)、陈某(肇东市聋哑人)共同参与此案的相关证据。5月6日,侦查员分别在哈尔滨市、肇东市和沈阳市将5人抓获。

经审查明,王某因工作原因与被害人产生较大矛盾,遂通过其姐姐找到聋哑人陈某和许某伺机伤害报复。案发当天,王的丈夫驾车将陈许二人载到案发地,并指使二人用铁棍将姚打致重伤。现五人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88年前,这里曾经是一幢两层砖木结构金字瓦顶的房子,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 详细
点击排行
  卫生部回应“阴滋病”研究结果 称未发现新病毒
北京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即日起可在线查询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