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黑龙江提出集中人财物完成83万套保障房建设
2011-04-19 17:05:11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截至目前,国家下达给黑龙江省的83万套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建设任务已全部分解到各地,其中森工、农垦两大系统需要完成32万套建设任务。黑龙江省政府常务会议近日提出,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打赢这场攻坚战。

作为我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黑龙江省住房改造和建设任务一直比较繁重。2008年以来,全省启动了非煤城市棚户区、林区棚户区、煤矿棚户区、农村泥草房的“三棚一草”改造工程,累计完成改造193万户,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为如期完成国家此次下达的建设任务,黑龙江将争取国家更多的资金支持,并采取市场化运作手段解决资金短缺问题。同时,将依法依规拆迁,阳光操作,把好事办好、办实。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孙英威)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非法公关
>> 详细

各地新闻
4月22日结束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对广受关注的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进行了初次审议,但并未表决。另据这位专家介绍,通常征求意见的时间为一个月左右,但提交二审的时间能否赶上6月的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目前尚不确定。>> 详细
点击排行
  深圳在网上公开公务员实名信息 打造"阳光政府"
上海:非申请家庭成员不继承经适房居住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