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4月4日起黑龙江省群众申领身份证只需30天
2011-04-02 14:08:01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4月4日起,黑龙江省将进一步缩短群众申领二代身份证时间,届时,从办理之日起到领到证件的时限只需30个工作日,时间缩短一半。

据黑龙江省公安厅身份证制证中心负责人介绍,按照法律规定,二代证的领证时限为60天,交通不便的地区可延长至90天。为使部分群众尽快领到二代证,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省公安厅再次出台便民举措,4月4日起,将申领二代身份证的时间缩短至30个工作日。省公安厅在龙警网(网址http://www.hljga.gov.cn/)公布了全省各县、区、市公安局办理二代证的查询电话。省公安厅居民身份证制证中心咨询电话:0451-82696553、82696173、82897141。

另外,公安机关提醒广大高中学生应提前办理二代身份证,以免耽误考生高考报名。

来源:哈尔滨日报 (记者 刘继滨)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住房城乡建设部6日发出通知,决定从即日起,上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利率。>> 详细
点击排行
  住建部上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利率
中国和新加坡《互免签证协定》自4月17日起生效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