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捐助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
2010-10-27 16:09:18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捐助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
 
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总经理福金柏先生正在听取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情况介绍

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捐助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
 
福金柏先生代表酒店全体员工向福利院捐助善款
 
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捐助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
 
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向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颁发荣誉证书

2010年10月27日上午,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总经理福金柏先生及酒店十几名员工来到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孩子们捐助善款。

依据承诺,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中秋节期间每售出一盒月饼向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人民币5元,按所售出月饼总量,这次捐助款项金额为人民币35855元。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总经理福金柏先生代表酒店全体员工将善款交予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日后的福利建设提供资助。

捐助仪式结束后,福金柏先生带领酒店员工又为福利院做了义务清洁工作,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社会做出贡献。

据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王副院长介绍,该院抚养的几百名儿童几乎全部是弃婴,而且90%以上都不同程度的患有各类疾病。这些儿童的身心健康是整个社会的责任。

正如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总经理福金柏先生所说的那样:“回馈社会是我们企业的责任,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一直尽最大努力关爱着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除了每年数次邀请孩子们到酒店做客,与孩子们沟通与互动,今天的活动是以另外一种形式表达我们对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的关心。”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记者:赵云鹏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