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黑龙江省新增3家A级景区
2010-08-12 16:05:56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经有关地市初评与推荐,省旅游局组织评定小组评定,省旅游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决定,黑龙江省新评定3家景区,分别为清河林区旅游区、尼尔基水利风景区、东湖旅游度假区。

据介绍,清河林区依山傍水,物丰水美;向阳之地,人杰地灵,主管单位为森工总局清河林业局,景区旅游功能为观光和休闲。尼尔基水利风景区隶属于嫩江尼尔基水利水电有限公司,以其丰富的水利资源、得天独厚的原生态自然风光和浓郁的民族风情吸引着各方宾客。东湖旅游度假区隶属于东岭区人民政府,该旅游区生态优良、森林密集、水面丰富、景观众多、景色宜人、空气清新,是一处集观光、度假、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省旅游局称,至此,黑龙江省A级景区总数已增至178个,其中5A1家、4A20家、3A93家。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实习生 李晓燕)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