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哈尔滨第四届“邻里牵手逛新城”活动即将盛大启动
2010-08-06 17:22:54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86下午,哈尔滨市第四届“邻里牵手逛新城”活动暨“游松江美景,赏湿地风光”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市友谊宫举行。据悉,本次活动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关工委、哈尔滨市旅游局、哈尔滨市广电局、哈尔滨市报业集团、哈尔滨市卫生局及哈尔滨市交通局共同主办。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将于88上午8时在哈尔滨市九站广场举行。 活动将历时一个月,主办单位策划了五条湿地游线路供哈尔滨市民及外地游客选择。

 哈尔滨“冰城夏都”这一美誉已响彻全球,哈尔滨已经不止靠冰雪特色吸引八方来客,松花江“百里生态长廊,万顷松江湿地”的自然生态环境是哈尔滨宝贵的财富,更是哈尔滨的夏季特色,打造松江湿地游就是把特色变优势,使“以水定城”的新理念让哈尔滨面貌向滨水丽城一个崭新的城市形象发展,美丽的松花江将成为装扮哈尔滨的一道亮丽风景。活动期间,主办方将提供五条特色湿地游线路供市民及游客选择。太阳岛环岛湿地游、白鱼泡湿地游、伏尔加庄园阿什河湿地游、金河湾湿地植物园游和哈尔滨到大顶子山沿江生态湿地游。游客可观赏到松花江沿途的风光,乘船顺江而下,以及太阳岛天然湿地景观,领略到哈尔滨市松北新区焕然一新的面貌。在白鱼泡湿地游中,还可以观赏到白鱼泡的芦苇荡连绵而茂密,乘船行走仿佛置身世外桃源,以及自然风光与俄罗斯风情结合,具有浓郁的异国情调的伏尔加庄园。

本次活动将建设“百里生态长廊,万顷松江湿地”为核心的旅游品牌,使哈尔滨又一个美丽的名字“滨水丽城” 哈尔滨的旅游业将迎来一个新的时代——松花江旅游的时代。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实习生延鸿倩)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