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哈尔滨白雪公主”电视选拔大赛活动即将启动
2010-03-24 14:55:52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记者从24日召开的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哈尔滨市旅游局和哈尔滨市广播电视局共同主办,由马迭尔集团、哈尔滨电视台演艺中心、哈尔滨电视台影视频道具体承办,哈尔滨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太阳岛风景区、亚布力旅游度假区、伏尔加庄园和北大荒现代农业园协办的“白雪公主”选拔活动即将开始。整个选拔活动共分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3月25日到4月12日为报名阶段。

“白雪公主”是2000年为了迎接千禧年庆典,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在创建冰雪大世界时,为了把这一崭新的具有震撼力的冰雪景区展现给游人,提高冰雪大世界吸引力和魅力,在冰雪大世界推出的白雪公主旅游形象大使。白雪公主一经产生就红遍了全国大江南北,以“白雪公主”为品牌和形象的哈尔滨旅游“大篷车”在3年之内走遍了全国主要旅游城市,在全国旅游业界树立起了知名品牌。

据哈尔滨旅游局局长杨杰介绍,此次举办“白雪公主”电视选拔大赛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白雪公主”的旅游形象大使作用,展示哈尔滨人洋气、灵气和追求时尚的特色和风采,从而扩大哈尔滨“冰城夏都”旅游形象的感染力和吸引力。选拔出的16位“白雪公主”都将以哈尔滨旅游形象大使的身份,在哈尔滨冰雪节、旅游文化节、啤酒节、森林音乐节和国际旅交会、国内旅交会、上海世博会以及在北京等外地举行的哈尔滨旅游推介会上做形象展示。

这次评选独具特色,杨杰局长指出,“此次评选组委会首先确立了这次活动是选“旅游形象大使”,而不是“模特”的选拔理念。选手的参赛条件放宽为"年满18周岁到28周岁、身高1.65以上的女性均可报名参选",但是评选标准却不降低,由一味重视身材和容貌,转向比拼才识等综合素质。”

另悉,此次活动将从获选“白雪公主”中评出一名特别奖,以“哈尔滨白雪公主”的名义直接选送进2010国际旅小姐中国·黑龙江赛区总决赛。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记者 李安娜)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