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牡丹文化节举行邮票发行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4-06 10:05:01
分享

4月5日上午,在绵绵春雨中,以“相约千年帝都 共享国色天香”为主题的第3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赏花启动仪式暨《牡丹精灵》、《富贵双联 诗画牡丹》邮票发行仪式,在洛阳市中国国花园隆重举行。

河南洛阳:牡丹文化节举行邮票发行仪式
 
开幕式现场。张雷龙摄

洛阳市副市长谭建忠在仪式上致辞,并介绍了牡丹的花期和品种。副市长刘湖镜和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张军政共同为《牡丹精灵》《富贵双联诗画牡丹》邮票揭幕。

第3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举办时间为2013年4月5日至5月5日,主办方在“花开中国,文化传承”的传统理念基础上,本着务实节俭、惠及民生的根本宗旨,融入市场化运作和会展经济新的增长点,以6大项提升工程、11项主体活动为载体,全力在牡丹观赏、文化活动、对外宣传、城市形象、经贸会展、旅游提升等方面实现提升和突破,着力将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和文化内涵的节会品牌。

根据专家预测,今年牡丹花期较去年提前3天左右,自然花期初花为4月5日左右,盛花为4月13日左右。为了保证中外游客随时有花可赏,不留遗憾,各牡丹园还采取了多种人工控制花期措施,确保游客在牡丹文化节期间都能欣赏到成片盛开的牡丹,在花间留下美丽的身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